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远玻璃桥门票是多少 清远玻璃桥门票价格一览

    你背我过去,我嫁给你。清远玻璃桥2017年4月27日正式开通,又多了一个秀恩爱的理由。清远玻璃桥全长达250米、悬空的桥身200米、离地高度超250米,最多可以容纳500名游客。那么,清远玻璃桥门票是多少呢?

    清远玻璃桥门票是多少?

    清远玻璃桥2017年4月27日正式开通,由铁索和多块巨大透明玻璃搭建而成,桥全长达250米、悬空的桥身200米、离地高度超250米、设立于悬崖峭壁之上,2米多宽,桥面铺设钢化防滑玻璃,最多可以容纳500名游客。

    清远玻璃桥门票价格
    清远玻璃桥门票价格

    站在吊桥上,自己也会仿佛置身于空中,蓝天白云近在咫尺,飞索、滑道等项目也一览无余,满饱眼福。风和日丽之时,踏在玻璃桥上,你能将牛鱼嘴旁边的垂直山体以及桥下郁郁葱葱的林木尽收眼底,还可以欣赏到串串娇小可爱的禾雀花。

    那么,清远玻璃桥门票是多少呢?获悉,清远玻璃桥最新门票价格为60元/次,(65周岁以上禁止上桥,1.2米以下免费,1.2米以上60元)。需要注意的是游客必须提前2个小时以上预订景区门票。

    清远玻璃桥路线攻略:由广州到清远大概110公里左右。上北环高速路经广清立交桥,走广清高速公路,途经银盏,即可到达清远。自驾车走107国道即可直达,时间约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