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门山玻璃桥门票价格是多少 什么时候对外开放?

    云门山位于韶关乳源,云门山海拔1215米,高峰直入云天,云雾常罩峰顶。旁有“脉接云门山”的秀顶峰,古称乳源八景之一—秀顶奇云。另外,值得说的是云门山玻璃桥,这将是广东省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那么,云门山玻璃桥什么时候开放,云门山玻璃桥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云门山玻璃桥门票价格是多少?

    云门山玻璃桥为一座景观桥梁,位于云门山自然风景区内,悬于望君台直通对面山峰,两峰地势险峻中间峡谷横穿。将是广东省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桥体全长316米桥宽近3米,可同时容纳500人,足够宽阔的视觉挑战,就算两三个小孩子躺下恣意伸展身躯也绰绰有余。

    云门山玻璃桥门票多少钱
    云门山玻璃桥门票多少钱

    值风和日丽之时,踏在玻璃桥上,景区峡谷风光尽收眼底。行走其上彷如“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惊险无比;云深雾重之际,桥上悬空赏景漫步云端,如若“脚踏祥云,腾云驾雾”。同时,为让游客可从不同方位和角度欣赏云门山景区的美景,2017年将开设便捷观光缆车。

    那么,云门山玻璃桥门票价格是多少呢?目前,云门山玻璃桥还没开通,云门山玻璃桥预计于今年8月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将是广东省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门票大概是30元左右,时容纳500人,单日最大接待量可达6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