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车型买哪款好 7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在最炎热的七月份,国内汽车市场上可以说SUV车型最火热畅销。那么对于7月份的SUV销量,到底是(哈弗H6)成功卫冕呢?还是黑马汽车传祺GS4实现逆袭呢?下面就来看看7月suv销量排行榜。

    2017年7月suv销量排行榜:

    7月suv销量排行榜:据相关媒体的最新消息报道显示,从2017年5月的SUV排行榜来看,第一的哈弗H6:销量是35262;排名第二的传祺GS4:销量是31659,第一名与第二名相差3603辆。而宝骏却排名第四,只有2万多的销量。从这个数据来说,宝骏没有资格去争什么冠军。

    suv销量排行榜
    suv销量排行榜

    不过,在今年6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来看,哈弗销量依旧3万5千多继续领跑;传祺GS4也继续稳定输出,销量达到31659,紧跟其次。然而宝骏510突飞猛进,销量达到30709,排名上涨一位来到第3名。

    7月SUV销量,哈弗h6、传祺GS4可能依旧会稳定在3万辆左右,不过要看传祺GS4能否超越?目前,只有宝骏510销量不好琢磨,但也是最有可能夺冠的热门车型。7月SUV销量,哈弗h6、传祺GS4可能依旧会稳定在3万辆左右。

    除了我们上面所说的哈弗H6和传祺GS4以及宝骏510,当然,其他的汽车品牌也还是有可能的夺冠逆袭的。例如,吉利汽车旗下的博越车型以及日产汽车奇骏和本田XR-V等等车型,可以说这些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