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悦界PHEV什么时候上市 悦界PHEV价格是多少?

    据悉,悦界PHEV新车正式命名为“悦界”,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由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PHEV系统。那么,悦界PHEV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悦界PHEV什么时候上市?

    悦界PHEV什么时候上市呢?悦界PHEV是由广汽集团与广汽菲克汽车共同合作研发,定位于一款插电混动紧凑型SUV,并有望在年内上市。至于悦界PHEV方面,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悦界PHEV上市时间
    悦界PHEV上市时间

    悦界PHEV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2*1708mm,轴距2640mm。在与比亚迪宋DM的尺寸对比中,仅宽度占据优势。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格栅为网状设计。

    悦界PHEV车尾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下方保险杠装配了金属防擦板。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隐私后窗、多样轮毂、天窗可供消费者选择。

    悦界PHEV动力方面,预计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第二代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