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涨跌的因素有哪些?三点将直接影响房价涨跌

    房价的上涨困扰很多想买房的朋友,想买房的人一直都非常关注房价的涨和跌的现象。虽然说现在的放假有所下跌,总有一部分房子房价依然坚挺。那么,房价涨跌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房价涨跌的因素有哪些?

    房价涨跌的因素有哪些呢?第一个判断依据是宏观政策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为什么大家都很重视年中一次、年末一次的中央经济会议,它会对半年或是一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做一个基本判断。

    房价涨跌的因素有哪些
    房价涨跌的因素有哪些

    每一次,它的判断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即将到来的一个大会议,会对房地产市场以及整个中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你们懂的。

    第二个是微观政策,具体到某一个行业,某一个城市的政府政策。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各个城市的调控政策。今年调控最大的亮点就是分城调控,因城施策。

    严格来说,每个城市的情况都不一样,大家怎么能只看公号或者一家之言就判断这个城市的未来房价走向呢?凡是一口咬定全国房价必涨或者必跌的,都是忽悠人。另外,城市未来的发展规划,还有城市格局,也是我们重点要关注的。

    第三个是实际供求关系,也就是实际经济的市场运行情况。主要考虑两个因素。一个是不受宏观经济和微观经济变化的。比如城市化问题。一个受宏观经济和微观经济变化的,比如说因为限购、限贷啊,造成的购买力转移、延期这都有可能。

    虽然短期的政策变动我们无法预测,但是可以精准捕捉到不受干扰的因素,这能让我们在战略上不出错。与其在意短期涨跌,不如去选择如何挑选更好的标的,选择更有潜力的城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