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黄花梨手串价格是多少 黄花梨手串怎么盘玩?

    有人说木质手串是腕中黄金,而其中广受人们喜爱的莫过于海南黄花梨手串。海南黄花梨,因其木质坚实、花纹漂亮,始终位列我国五大名贵木材之一。那么,黄花梨手串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黄花梨手串价格
    黄花梨手串价格

    近两年,海南黄花梨资源愈加短缺,价格也因此一路攀升,引发了不少朋友的收藏兴趣。但是,木材昂贵,大件难以入手,因而入手几串手串,既便宜,又适合盘玩,还有升值空间,成了大多数朋友的选择。

    黄花梨手串价格是多少?

    普通的海黄边角料做的珠子,一般颜色不一,质地也不尽相同,这种手串没有整体的美感,价值自然不高。那么,黄花梨手串价格是多少呢?市场上普遍价格为五百到两千不等。有纹路的海黄手串了,一般表现为水波纹、虎皮纹、山水纹等,质地和油性也都可以的,价格一般在三千到六千元不等。

    黄花梨手串怎么盘玩?

    1、用白毛巾去腊或去脏,大约每天二三个小时,坚持两天即可;用软棉布盘搓一周,表面会有红色的痕迹属正常,继续盘;自然放置周,珠子自然干燥被氧化,形成一层氧化膜。这可以保护紫檀,防止继续被氧化。氧化过程就是在自然放置时发生的。

    2、开始手盘。手的要求是很高的,必须清洁干爽,如果有汗要戴纱布手套。大约一天可以盘30分钟左右,一共大约盘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这时你会发掘一现象,干手盘珠子有一种粘阻感,这说明珠子表面形成了一层薄薄的包浆。

    3、形成包浆以后,就是包浆的硬化了,大约自然放置一星期。重复进行4和5的过程,一共经历3个月的时间,这时的珠子就盘好了,你会发现珠子表面有很灵气的光泽,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有反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