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森雅R7City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一汽发布森雅R7新车型,森雅R7City都市轻奢版和森雅R7Sport运动越野版。两款新车型均采用了独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搭载逸驾智联系统,与在售车型相比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那么,森雅R7City什么时候上市呢?

    森雅R7City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一汽发了森雅R7City都市轻奢版、森雅R7Sport运动越野版车型,两车在前脸及尾部造型方面有较大的区别,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森雅R7City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森雅R7City上市时间
    森雅R7City上市时间

    森雅R7City都市轻奢版的外观由设计公司IDG操刀,前脸变化尤为突出,着重提升了细节的精致感。大面积进气格栅内部以点阵状装饰点缀,正中的LOGO更换为“SENIA”英文标识,视觉效果大气而有高级感。另外,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增添了该车型的“都市轻奢”气质。

    内饰部分,两款新车对动力和舒适性配置进行了大幅优化。方向盘、座椅等采用真皮包裹,更显高档品质。此外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逸驾智联系统也将新车型上搭载,借助APP可实现对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智能服务功能。

    在动力上,两款新车将新增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