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冰激凌青春版套餐怎么样 青春版套餐怎么收费

    随着4G网络的技术越来越成熟,并且覆盖率以及稳定性已经满足各大用户需求。然而,联通近日悄悄地推冰激凌青春版,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那么,联通冰激凌青春版套餐怎么样呢?

    联通冰激凌青春版套餐怎么样?

    联通冰激凌青春版套餐怎么样呢?中国联通再推出冰激凌青春版,很明显是针对我们年轻市场的。198元那个无限流量虽然很厉害,但是我们荷包伤不起啊,对于这个冰激凌青春版套餐,也算勉强够普通用户折腾吧!它其实它与小米、淘宝、京东卡总体消费使用起来是便宜点。

    冰激凌青春版套餐怎么样
    冰激凌青春版套餐怎么样

    虚拟运营商卡只是它们针对自家应用进行免流量而已!天底下没有这么便宜的事随便跑的,不过这个套餐至于不是170号段。冰激凌青春版一共2种套餐。30元套餐:套内资源是512M国内流量+512M本地流量,另外还有2G本地流量(需要持在网才有)以及60分钟通话时长。

    至于50元套餐:套内资源是1G国内流量+2G省内流量。另外还有3G省内流量(需要持在网才有)以及100分钟通话时长,格外还有每日10G视频流(注意:12个月,仅沃视频,乐视,优酷三大视频应用)。它们这相同之处是:都是赠送来电显示,短信0.19元/条,国内0.1元/分钟,简单说就是30元包3G以及50包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