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坦桑石价格是多少 碧玺和坦桑石哪个好?

    坦桑石是一种蓝调的彩宝,干净澄澈,浓郁深邃,给人大海般神秘幽深的感觉,因此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如今,坦桑石已出现小牛市,身价逐渐上涨。那么,2017年坦桑石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坦桑石价格是多少?

    帝王之气的华贵,在收藏界逐步升温。拥有天鹅绒般湛蓝色的坦桑石,有人把坦桑蓝比喻成著名影星泰勒的眼睛。其耀眼美丽的蓝色闪爍着微微地淡紫色调,泛着华贵的皇家帝王之气,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凯特王妃的订婚戒指也是一颗泛着幽暗蓝光的蓝宝石。

    2017年坦桑石价格
    2017年坦桑石价格

    因为坦桑石的价格比较高,所以在中国的市场上坦桑石还是比较少见的。那么,2017年坦桑石价格是多少呢?据悉,优质的坦桑石一克拉的价格在4000到5000元左右的价位,而顶级的坦桑石价格在5000到6000元左右。

    碧玺和坦桑石哪个好?

    这个问题是比较难说的,两种宝石各有各的好。首先,我们来看看那坦桑石的品质吧,坦桑石的品质和其他的一些贵重的宝石一样,都是由4C来决定品质,也就是颜色,重量,净度和切工这四项参数了,这四项参数的重要性就不同多说了,想要知道坦桑石的品质,缺一不可。

    碧玺有着万花筒般的色彩,其中以红碧玺、蓝碧玺、双色西瓜碧玺为佳,被誉为“落入人间的彩虹仙子”。说到碧玺的品质,同样有4C,不过多加了一个1T,1T指的是透明度。碧玺的内容物会影响透明度,一般而言,越晶莹剔透表示碧玺的品质越好,有明显雾感或透明值低的碧玺的价格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