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代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十代雅阁售价是多少?

    本田第十代雅阁今日发布,本田雅阁是一款中型轿车,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俗。动力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将首搭10AT变速箱,并且全新雅阁还将推出混动车型。那么,十代雅阁什么时候上市呢?

    十代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2017新款雅阁在今天正式发布,这是第十代雅阁的首发,动力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将首搭10AT变速箱,并且全新雅阁还将推出混动车型。那么,十代雅阁什么时候上市呢?将于下半年上市,新车价格预计15万起。

    十代雅阁上市时间
    十代雅阁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前进气格栅与头灯成一体式设计,加入了镀铬装饰,同时雾灯形状也进行了调整。车身部分,新车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设计,车尾采用了偏向溜背式设计,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的内饰采用了最新式设计,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化,采用全新的T字型中控台,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Auto进行互联。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混动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43kW(194Ps),峰值扭矩2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kW(255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