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龙邮票价格怎样 大龙邮票现在值多少钱?

    大龙邮票是中国发行的第一套邮票,在清朝年间发行的,大概就是1878年8月15日,不过坊间认为最早的发行日期是在7月14日到8月1日至今已经一百多年了。那么,大龙邮票现在值多少钱,现在还值得收藏吗?

    大龙邮票
    大龙邮票

    清大龙邮票之万年有象

    作为中国第一套邮票,在发行之前还有三款邮票草图:云龙、宝塔和万年有象图,而且万年有象价值最高。而大龙票也分为薄纸大龙、阔边大龙和厚纸大龙。据资料显示,当年大龙邮票的发行量是100万枚,但是由于战乱等损耗,目前大龙邮票的存世量,并不会太多。且有媒体说目前不超过1000人手上有,虽然这话,文交所头条小编觉得说的有点绝对了,但是大龙票的存世量应该是不会太多。

    而目前大龙票的收藏价值就先不说了,就从投资价值来看的话也是非常可观的,但是目前的价格却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小编从各个渠道了解到的价格来看。历年大龙邮票拍卖的价格如下:

    大龙阔边5分银全张37.4万英镑,大龙1分银直双连中缝漏齿59.2万港元,大龙3分银直双连中缝漏齿旧票51.5万港元,大龙5分银横双连中缝漏齿旧票1.1万英镑。华邮第一古封145万港元。

    2001年春,嘉德拍目第2062号拍品:大龙邮票1分银试模样票(多一小圈)横双连带下边纸一件,印刷于薄纸,原胶未贴,上品。罕见。估价2到1万至2到3万。

    1999年8月嘉德拍目第140号拍品:大龙无齿样票,1分银绿色直双连带下边纸,原胶,贴纸;3分银红色横双连,左枚右下角龙爪破版,无胶,贴纸;5分银黄色横双连带右边纸,无胶,贴纸,上品。估价12万至14万。

    2001年秋,台北远东拍目第1003号拍品:“大龙无齿样票1C、3C、5C,3C左边一枚破版。底价25万台币(约合人民币8万余元)。

    大龙邮票价格

    如今大龙票差不多要140年历史了,在加上存世量的少数,在收藏界更时珍贵无比。

    目前市面上关于大龙邮票的信息到处都是,如果有意想要购买的投资收藏者最好想看清楚在选购,有的是一些纪念邮票估计就几百块几十块就可以买到了,而真正的大龙邮票价值肯定不止这个。

    在08年时,大龙薄纸:新票价格约4000元,旧票价格约1400元;大龙宽边:新票价格约100000元,旧票价格约15000元;大龙厚纸:新票价格约2000元,旧票价格约1000元。

    但是大龙邮票还分厚纸、薄纸、阔边,另外品相也影响它的价格,所以在选购时要需要特别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