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昌河北斗星X5E多少钱 新车价格及图片一览

    近日,昌河北斗星X5的纯电版车型,北斗星X5E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可选。那么,昌河北斗星X5E多少钱,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昌河北斗星X5E就爱恶搞及图片吧。

    昌河北斗星X5E多少钱?

    昌河北斗星X5的纯电版车型,北斗星X5E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可选。那么,昌河北斗星X5E多少钱呢?官方指导价为11.50-14.30万元,补贴后售价为6.1-7.7万元,价格还是非常优惠。

    昌河北斗星X5E价格
    昌河北斗星X5E价格

    新车整体和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彰显了其纯电版车型的特殊身份,比如前进气格栅等细节处都采用了蓝色的装饰。除此之外,尾箱盖上还有一个EV标识。尺寸方面,北斗星E的车身长宽高为3664/1610/1722mm,轴距为2485mm。

    内饰方面也没有太大的不同,整体风格依旧朴实无华。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挡把采用全新的造型,并且用蓝色元素以及EV字样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为7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的电动机。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提供了两种容量的电池可选。其中EV168进取版使用了容量为22kWh的电池组,其官方续航里程为1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