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硕电神4什么时候上市 华硕电神4价格是多少?

    华硕即将发布新一代ZenFone手机,代号为“电神4”,从官方名称上看,应该是继“华硕电神5000”后新一款主打长续航的手机。那么,华硕电神4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华硕电神4的相关信息。

    华硕电神4什么时候上市?

    华硕电神4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华硕最新消息,昨日华硕官方公布了新一代续航强机电神4,华硕电神4将于7月21日发布,华硕官方暂时还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售价,该机将于本月21日10点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

    华硕电神4上市时间
    华硕电神4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华硕电神4采用了全金属设计,而且背部是一整块金属板,金属占比显著高于普通手机,配备双摄像头,闪光灯位于双摄像头的右侧,整体设计简洁圆润。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内存为3GB+32GB组合,屏幕大小为5.5英寸,摄像方面,华硕电神4采用后置双摄方案,并配以120°广角镜头。

    电神4另一个亮点就是拥有5000mAh的大电池,做一个简单直观的对比,小米前一阵子发布的大屏手机小米Max2同样也是主打续航,其拥有5300mAh大电池,“电神4”仅比小米Max2小了300mAh,但是考虑到前者屏幕也小,所以理论上“电神4”续航能力将会更强劲(当然综合体验还得考虑系统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