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不限流量套餐怎么样 不限流量套餐怎么收费?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上网的一个重要途径,所以有关不限流量套餐的呼声越来越高,终于在今年2月份,中国联通率先推出了冰激凌系列套餐,现在中国移动又推出了新的不限流量套餐。那么,移动不限流量套餐怎么样,不限流量套餐怎么收费呢?

    移动不限流量套餐怎么样?

    7月17日消息在中国联通、电信相继发布了不限流量卡之后,中国移动旗下不限流量卡终于也来了,此次首先将在四川成都首先试点。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不限流量套餐怎么样?

    移动不限流量套餐怎么样
    移动不限流量套餐怎么样

    中国移动官方的消息来看,新的不限流量套餐显然是朝着中国联通、电信去的,在家庭套餐方面,友商价格为169元的套餐除了通话之外远不如中国移动的“移动新爱家”更加划算,额外加3.9元可享座机网内语音不限量的优惠。

    对于赠送3条宽带的108元套餐,有来自成都的IT之家网友表示目前还不能够办理,从性价比上来看移动的108元融合宽带套餐比168元更加划算。另外中国移动官方表示,个人版不绑定合约的不限流量套餐也将在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