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合惠货币b怎么样 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吗?

    博时合惠货币B作为博时基金旗下的一只货币基金,成立不过将近半年的时间,但是依托于博时基金现如今如此雄厚的实力,其近段时间的表现确实不亚于一些老牌货基。那么,博时合惠货币b怎么样,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吗?

    博时合惠货币b怎么样?

    博时合惠货币B的基金管理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深圳。

    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吗
    博时合惠货币b安全吗

    Wind数据显示,截止今年6月30日,共有117家机构管理的公募资产规模达到10.02万亿,其中,博时基金管理规模达到3763.5亿元,排名行业第4。经过近几个季度的剧变,博时基金成为唯一一家还坚守在前5名中的“老五家”基金公司。

    博时合惠货币市场基金的资产规模也达到了239.28亿元(截止至:2017年06月30日),份额规模达2.0163亿份(截止至:2017年03月31日)。看到这里有些“老油条”可能会说,单从规模也不能判断出博时合惠货币B怎么样啊,别急,咱们接着往下看。

    博时合惠货币B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总体来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以在年中规模榜单中爆红为例,今年6月1日,博时合惠正式登陆蚂蚁聚宝平台,打破了支付宝仅有余额宝一只货币基金的记录,也为互联网用户投资者提供了理财新选择。

    Wind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博时合惠B7日年化收益率为4.728%,排名前1/4,这在同期成立时间不长的基金中来说,成绩是很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