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亿韩元是多少人民币 2017年工行能兑换韩元吗?

    韩元是韩币的基本单位,也是韩国的货币单位,韩元分为纸币和硬币两种,在韩国的纸币中1000韩元、5000韩元、10000韩元、50000韩元。那么,2017年一亿韩元是多少人民币呢?我们来看看。

    工行能兑换韩元吗
    工行能兑换韩元吗

    韩国的硬币有六个币值,1韩元,5韩元,10韩元,50韩元,100韩元,500韩元。现在韩国货币市场上流通的硬币有10韩元、50韩元、100韩元、500韩元这四种币,而10韩元是小面额的硬币。

    一亿韩元是多少人民币?

    一亿韩元是多少人民币呢?据现在汇率来计算一亿韩元等于人民币56.64万元(五十六万六千四百元),但是汇率是一直在不断变化的,在做参考时还是需要根据当天的汇率来进行计算,在银行柜台和网上银行兑换时也要根据最新的实时报来还换算。

    当然,在网上进行查询一亿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是最方便的,可以直接在百度上输入一亿韩元能换算多少人民币之后,就会有最新的兑换比例出现,这是最方便也是最准确的方法。

    在以前需要换韩元时,必须先换成美元之后,然后再拿着美元去兑换韩元,手续相对比较麻烦,在人民币兑换美元时的汇率相比之下比美元兑换韩元的汇率还是比较稳定的。现如今国内的各大银行都已经开通了办理韩国双向兑换的业务,而且在人民币外汇牌价里的外币栏里韩元也已经加入。在进行韩元兑换人民币时需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017年工行能兑换韩元吗?

    在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都可以兑换。拿着本人身份证去【中国银行】预约兑换即可,一般提前两三天预约就可以。如果是【其他银行】的话,你可以打一下该行的客服,询问下哪个分行可以兑换。因为除了中国银行之外,其他的行都是挑网点才可以兑换的,不是可以兑换的网点,预约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