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比特币怎么获得 比特币在中国是骗局吗?

    2009年1月3日,世界上第一批比特币被挖出,这种由一个代号为“中本聪”的人设计的数字货币正式诞生。今年年初,比特币刚刚度过它的八周岁生日。那么,2017年比特币怎么获得呢?我们来看看。

    比特币在中国是骗局吗
    比特币在中国是骗局吗

    八年间,比特币由最初的小众产品不断发展,从生产、交易,到存储、应用,形成了一个颇为完整的产业链。有人认为,它能够解决通货膨胀等目前社会在诸多领域的缺陷,“能让人类社会变得更加美好”。也有人认为,比特币不具备成为货币的本质属性,有着潜在风险和核心缺陷。

    比特币在中国是骗局吗?

    有人觉得比特币就是一场货币革命,而有人认为比特币就是一场骗局,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郎咸平就表示,那些比特币持有者是最希望有人接盘的,他们为了忽悠大家高位接盘,比特币价格不断被超高,同时也面临暴跌的风险。

    比特币的价格就像过山车,从4.95美分最高飙升到1240美元,上涨了25050倍,同时也经历过3天内从1240美元跌到829美元,这对于接盘的人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当然他的说法也有很多人不认同,比特币在中国是否是骗局,还是要等时间的检验。

    目前,世界上对待比特币的态度主要有三种:一是可以将比特币作为数字货币进行支付;二是将比特币定为为“商品”,可以交易;三是将比特币定义为洗钱、金融诈骗的工具,要求坚决抵制。而在我国,比特币地位被定为——是虚拟商品,而不是法定货币。

    2017年比特币怎么获得?

    2017年比特币怎么获得呢?据悉,有三种方式可以获取比特币:从类似于MtGox、OKCoin这样的交易商处购买;在你提供商品或服务时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制造一个新的比特币区块(目前产出一个区块包含50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