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Active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据悉,今年三星将推出三防版S8,名为S8Active。据小编了解,三星S8Active作为全面屏不怕摔的三星S8,最新消息曝光。那么,三星S8Active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三星S8Active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三星S8mini已经被证实并不存在,但同属S8系列的三防机Active可是真实存在的。此前这款手机已经先后通过了WiFil联盟和美国FCC的认证。那么,三星S8Active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或将在月底发布,适配贴膜将于8月1日发货。

    三星S8Active上市时间
    三星S8Active上市时间

    不仅仅是常见的IPXX防水防尘标准,三星S系列Active版本还是一款防摔的手机,上一代S7Active通过了军规MIL-STG-810G认证,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三防旗舰。看起来三星S8Active依旧有很高的屏占比,但设计细节上还是可以看出与三星S8的不同。

    另外看上去加入了Bixby按键,至于机身背面虽然图片里没有显示,但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背面设计和三星S8基本没有差别,同样为单摄像头设计,左侧是补光灯和心率检测模块,右侧则是指纹识别模块。

    这款保护壳预计8月1日开卖,这意味着三星S8Active应该也会在这段期间内推出。此前在benchmarks的数据库中,这款手机的核心配置是骁龙835移动平台、4GBRAM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