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富金利是银行存管吗 富金利投资收益怎么样?

    P2p是借贷双方信息交换的服务性平台,它的运营模式决定了平台的业务内容和范围,也决定了平台的安全、稳定性。那么,2017富金利是银行存管吗?下面小编来和大家分析一下。

    富金利是银行存管吗?

    作为创新型金融与传统金融深度融合的象征,互金平台与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这一年来一直受到整个金融业的关注。那么,富金利是银行存管吗?据悉,富金利作为互联网金融领跑平台,携手华兴银行率先开启银行存管之路。

    富金利投资收益怎么样
    富金利投资收益怎么样

    2017年年初,富金利就资金存管合作与华兴银行开展了全面对接,并于2017年4月1日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经过近几个月的系统开发和数据接入,在富金利技术开发团队和华兴银行技术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平台将于7月21日全面接入华兴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银行作为传统金融机构,在资金存管上,对互金平台综合实力有很高的要求。富金利能够顺利的与华兴银行签到存管协议并进行系统开发,与富金利强大的背景实力是分不开的。

    富金利投资收益怎么样?

    合规性已经成为审核平台好坏的重要标准,其中与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尤为重要。富金利与华兴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除了安全性和合规性外,收益是我们选择合格平台重要因素。富金利的投资项目期限一般为1-6个月,年化收益为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