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店怎么开 怎么经营好一家微店 ?

    微信凭借着他庞大的用户群让不少人看到看商机。从早期的微商,到现在的微店,微信似乎从一个聊天的工具,变成了一个赚钱的方法。但是,微店怎么开?和微商有什么区别?很多人还是不太明了。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微店怎么开
    微店怎么开

    微店怎么注册开通

    1.第一步,在微信上开店一般是通过注册微信店铺实现的。注册微信店铺基本上没什么条件,登录微铺宝微店,使用手机号就可以完成注册

    2.第二步,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店铺管理,设置店铺基本信息,比如店铺名称、客服微信等,还可以对店铺进行一个简短的介绍。

    3.第三步,如果有需要可以对店铺进行必要的装修,一般可以使用默认的店铺模板,如果有需求,也可以自已设计个性的店铺。

    4.第四步,上传商品,也可以从其他的店铺中导入,手机微信上可展现商品有限,所以商品贵精不贵多,一般8到10个就足够。

    5.第五步,商品整好了,就可以分享给朋友了,或者分享到朋友圈。

    微店经营管理方法一:

    做好线下线下交易。具体怎么做呢?微店店主自己是没有货源的,但是仅仅依赖网上交易,随机性太大,收入不太稳定。现在许多实行上门推销,这种方式收到的效果很好。所以店主可以把所经营的微店部分商品作为部分货源发到身边,然后根据商品情况上门推销或者传单推销,这样在除了线上的交易收入,还有线下推销的收入,双向经营,一举两得。

    微店经营管理方法二:

    根据微店网的规定,推广购买链接即可产生佣金。所以,适当利用代理,进行扩散推广。具体的操作是店主首先招聘一些代理进行推广,按照推广数在佣金里分红,并且鼓励代理也做微店,分散经营,从而达到连锁效应,推广越多,佣金就越多,获利自然就越多。

    对于新手来说,建议从一件代发做起,这样前期即使卖不出商品,也能保证不亏。微店怎么开?先要找到做微商的方法,找对了方法一切都简单。就好比你做数学题一样,掌握了公式,一切就变得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