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飞贷贷款利息是多少 飞贷提现多久到账?

    飞贷作为一款解决用户金融需求的贷款APP,授信额度在1000-30万元之间,在手机贷款软件中算是额度较高的一款借钱APP了。那么,2017飞贷贷款利息是多少,飞贷提现多久到账呢?

    2017飞贷贷款利息是多少?

    使用过飞贷后,我们会产生三种费用:管理费、综合费以及清算费。这三种费用合起来,就是我们使用一次飞贷产生的成本。其中我们必须要清楚,管理费是一次性收取的费用,在第一次还款时一次性支付;综合费与贷款本金同时按月支付;清算费则按次收取,每次费用为1.5元。除此之外,不会再产生其他费用。

    飞贷贷款利息是多少
    飞贷贷款利息是多少

    接着,飞贷自使用后,当天就回开始计算利息,直到还款期为止,在此期间会按日计算产生的综合费。不过与其他贷款软件不同,飞贷如果提前还款的话,还款当天的费用是不计的,比如第一天借款,第5天就提前还了,那么就只会计算前四天的费用。一旦贷款逾期,飞贷就会针对该笔借款按日计收罚息,直至归还该笔款项。

    飞贷提现多久到账?

    飞贷提现多久到账呢?首次提现时,因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原因需进行相关清算操作,原则上不超过1个工作日即可到账。除首次提现,以后每次提现都是即时到账的。在可用额度范围内,可根据实际需求,提取相应的金额,但提现金额最低为100元。只要账户状态正常且“可用额度”没有用完,就可以继续提现。

    飞贷APP目前支持使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储蓄卡进行提现。

    深圳中兴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现金贷产品——飞贷由于杠杆率过高,其合作银行抽贷导致资金链断裂。据清流消费金融报道,从今年4月初开始,在飞贷的官方贴吧中,就有大量用户反应飞贷无法提现的问题,飞贷官方客服回应称“因合作银行信贷政策收紧,提现业务暂停受理。”

    5月16日,飞贷官方微信发出通知:“飞贷提现业务已恢复,但因合作银行信贷政策仍处于收紧阶段,每日放款额度有限”,关于具体额度限制,飞贷客服表示不清楚,但提现服务仅在每日上午10:30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