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贷贷款怎么样 飞贷贷款利息是多少?

    飞贷是深圳中兴飞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手机贷款APP,于2015年10月正式上线,2016年3月发布了2.0版本,版本更新之后对更多用户开放。飞贷申请放款全流程线上操作,主打“随时随地、随借随还、一次授信、终身使用”的产品特点。

    飞贷贷款利息
    飞贷贷款利息

    飞贷金融科技重视科技的发展应用,成立几年来技术实力得到合作机构的高度肯定,并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曾是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

    飞贷怎么申请

    1、持有二代身份证的中国公民;22周岁(含)至60周岁(含);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2、居住地在飞贷开展业务的38个城市之内: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重庆、成都、西安、石家庄、济南、郑州、长沙、南昌、南宁、贵阳、海口、唐山、青岛、无锡、扬州、厦门、惠州、佛山、中山、合肥、福州、兰州、东莞、珠海、柳州、苏州、大连、太原、天津、昆明、杭州、宁波。

    飞贷申请流程

    1、下载飞贷手机APP,填写申请信息,扫描身份证证件等步骤通过审核。

    2、在授信额度之内可提现到绑定银行卡。

    飞贷贷款额度是多少

    飞贷个人授信额度:1千——30万。

    按照申请流程申请授信之后,系统会根据个人信息及信用状况,点击提交申请即可查看额度。

    信用不够时额度会显示为零,此时不能申请飞贷贷款,而且没有主动申提额的途径,只能靠系统判别。

    飞贷贷款利息是多少

    飞贷的利息费用主要包括一次性收取的管理费和清算费,均是在第一次还款时支付,其中清算费2元。另外还有综合费,这个是按日收取的费用,在提现后的每个还款日支付。

    举例:飞贷还款方式分为30天还款以及分期还,如果借6万元,30天还清,到期应还金额为62396元。总的来说,除了本金,一个月后还需要多还2396元。

    飞贷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如果提前结清,不计算还款日当天的利息(若今天借次日还,只计算一天的利息)。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

    飞贷贷款怎么样

    飞贷按实际使用天数计息,飞贷借款年化利息23.756%。据贷款计算器显示,以1000元贷款金额,借款12个月为例,“飞贷”APP收取管理费25元,清算费用为1.5元,每期综合费率为19.8元,其中管理费和清算费是一次性收取,首期还款总额为129.67元,2至12期平均每期应还金额为103.13元。在不考虑管理费和清算费用的情况下,借款年化利息为23.756%。

    当您逾期时,系统会自动上传您的逾期情况至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对您的信用记录造成影响,请您珍惜信用记录,按合同约定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