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农村养殖给贷款吗 养殖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很多人创业都会选择去大城市,而忽视了农村,对于农村养殖,国家有一项无息贷款的政策,说是无息贷款,其实是贴息贷款,由政府来替农户分担银行贷款的利息。那么,2017农村养殖给贷款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7农村养殖给贷款吗?

    2017农村养殖给贷款吗?据悉,要申请养殖贷款,肯定也要满足贷款条件才能申请。首先,要求申请者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且居住一年以上,并且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住证明。

    2017养殖贷款利息
    2017养殖贷款利息

    其次,申请者必须年满十八周岁,且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5周岁;再次,贷款申请者一定要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然后,申请者要有一定规模的养殖设备和养殖场所,且至少有两年以上的养殖经验,无不良信用记录;最后是贷款机构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养殖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农户要确认当地政府扶持的养殖项目是什么,然后跟政府申请之后,政府出面向银行承诺帮农户分担贷款利息。贷款最高金额根据采用的贷款方式,由当地政府和银行协商确定。一般来说,信用贷款在五万以内,担保在十万以内,抵押根据抵押物价值设定上限。

    不过信用贷款难于被银行采纳。申请的养殖业无息贷款额度最低在1000元,最高不超过养殖品种总价的50%。国家规定,养殖业的无息贷款申请时间不超过3年;由于其享有一定的国家政策,因此养殖业贷款的贷款利率一不高于于国家规定的基准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