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贷款怎么申请 农村养殖贷款额度是多少?

    畜牧养殖业贷款一直以来在国家相关优惠政策里面,旨在扶持养殖过程中出现资金短缺问题,不过农村养殖业贷款政策的贷款必须由当地政府出面承诺或者担保。那么,农村养殖贷款怎么申请呢?小编带你来看看。

    农村养殖贷款怎么申请
    农村养殖贷款额度

    据悉,农村养殖业贷款最高金额由当地政府和银行协商确定,并且根据采用的贷款方式。一般信用贷款在五万以内,担保在十万以内,抵押根据抵押物价值设定上限。不过信用贷款难于被银行采纳。

    农村养殖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条件:申请人年龄需在18--65周岁之间,在当地居住满一年以上,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同时要求,养殖者身体健康,拥有合法的养殖手续,拥有一定的养殖规模和养殖场地,至少有2年的养殖经验。此外,申请者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

    农村养殖贷款怎么申请呢?具体流程如下:贷款申请———贷款调查——贷款审查——贷款审批——签订合同——贷款发放——贷后管理。在符合上述申请标准之后,想获得养殖业政策支持的养殖户,还应根据个人偿还能力、抵押物和资金需求选择贷款方式和贷款额度。

    抵押或担保是最常见的两种方式,养殖户需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而以房屋做抵押申办小额贷款,则会根据房屋评估价值、抵押物的安全系数及经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各省市地区的养殖业政策不一样,甚至养殖业贷款的名称也会有所不同,加之贷款政策的变动较快,所以最保险的方式就是直接咨询当地的银行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