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如何免费跨行取款?

    现在很多的伙伴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都离不开使用银行卡,但银行卡里存在一些收费问题不知大家是否知晓。那么,交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如何免费跨行取款呢,下面就俩看看吧。

    交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交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ATM跨行取款可能是很多人都会做的额事情,在我们找不到合适的银行时只能跨行取款,但是异地取款一般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这点大家都非常清楚,可是收费标准很多人就不太了解了。

    交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

    交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交通银行本地跨行转账手续费:每笔0.2万元(含)以下,2元每笔;0.2万-0.5万(含),5元每笔;0.5万-1万元(含),10元每笔;1万元-5万元(含),15元每笔;5万元以上,按照转账金额的0.03%,最高50元每笔。异地:每笔2元+取款金额的0.8%。

    如何免费跨行取款?

    第一选择能免费跨行的银行卡。南粤银行、厦门银行、长沙银行、南充商业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等地方性银行多采取全球ATM取款免费的做法,这样就达到了节省开支的做法。

    第二种办贵宾卡可享优惠。办一张优惠力度最大的贵宾卡。从大部分银行的收费策略看,金卡以上的客户就能享受一些减免优惠,这样也可以免费跨行取款。

    第三中使用手机转账功能。这一点在我们生活里很常见,很多银行都开通了免费的手机转账功能,这样一来不仅方便还节省了取款的时间。交通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的问题我们已经解决,免费跨行取款的方式适用很多的银行,大家不妨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