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11plus大约多少钱 新机最新售价曝光

    四大国产手机前排之一的OPPO新机R11已出,而作为老铁的VIVO怎会无动于衷?据消息爆料,VIVO新机型目前已在筹备,并会直接以X11命名。那么,vivox11plus大约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vivox11plus大约多少钱?

    据悉,这部手机估计会在9月份和我们见面。在机身配色方面,会加入新的配色供用户选择!那么,vivox11plus大约多少钱呢?vivox11售价可能会为2799元起步,vivox11plus售价3499元起,总的来看还是挺不错的。

    vivox11plus上市时间
    vivox11plus上市时间

    在外观设计方面会更加追细腻化,采用全金属机身,一体感更加强烈!天线带方面依旧会采用U型天线代设计,在指纹识别方面可能会采用不开孔的指纹识别(不支持按压)。

    作为升级版,vivoX11会有许多重磅升级。其中最大的升级来自摄像头,vivoX11将在目前三颗摄像头的基础上,再加一颗,采用前后双摄像头,把拍照再往前推一步。具体来说,前置两颗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两颗1600万像素摄像头。

    在处理器方面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骁龙660处理器对双摄有很大的提高),vivox11运行内存4GB起步,vivox11plus运行内存6GB起步。搭载基于安卓7.0优化的系统,配备vivo最新的快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