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建行快贷可以提现吗 建行快贷利息是多少?

    建设银行快贷产品是个人客户通过建行电子渠道自助申请,在线实时审批,线上签约,自助支用的线上全流程自助贷款。用户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申请。那么,建行快贷可以提现吗?我们来看看。

    建行快贷利息是多少?

    目前网传的建设银行贷款,利息只有5.6厘,可以说是市面上大多贷款中利息偏低了。这还不算建行快贷的最佳优势,快贷的最佳优势还在于秒出额度,且当天就可使用。

    2017建行快贷利息
    2017建行快贷利息

    关于快贷的申请条件,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的,需要符合一定的申办条件。主要包括:建行流水高,房子按揭在建行,公积金在建行,打卡工资在建行。以上条件,满足任何一个即可,贷款额度最高50万。

    建行快贷可以提现吗?

    建行快贷可以提现吗?您先有开通有带有U盾的网银;登录支付宝,点击充值,选择“网上银行”支付,输入金额,“登录到网上银行”;输入网银登录名和密码登录,选择快贷账户支付,提示请插入网银盾,最后充值到支付宝后可以提现。

    提醒:目前各大银行正陆陆续续推出线上贷款,只要时刻关注就可以了。不需要找什么中介,花什么冤枉钱。真正的中介,应该算是担保公司,能够给你做真正的担保,才有收费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