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铃木Authentics何时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都说铃木是对中国汽车工业贡献最大的一个外国品牌,早些年的时候,铃木就推出过一款铃木Authentics,而且是实际上还是主要为中国市场打造。那么,铃木Authentics何时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铃木Authentics何时上市?

    铃木Authentics何时上市呢?据悉,这款车本应该在2014年年底的时候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终这款车还是没能够出现在市场上。从定位以及竞争对手的价位来看,这款车价格很可能会在9-10万左右起步。

    铃木Authentics多少钱
    铃木Authentics多少钱

    在外形上面,铃木Authentics看起来相当大气,前脸采用了上下格栅分层式设计,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的LED光源科技感不错,而下方雾灯同样也采用了LED光源,配合镀铬装饰件,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很强。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且线条都十分凌厉,上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尾灯,令车身看起来较为修长。而下方的线条较为大块,配合侧面的镀铬装饰件,提升了整体侧面的立体感与精致度,轮毂造型也十分个性,很是打眼。

    动力方面,这款车本预计搭载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