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渣打银行属于哪个国家 渣打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银行,是依法成立的经营货币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是商品货币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银行职责各不相同。那么,渣打银行属于哪个国家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渣打银行属于哪个国家?

    渣打银行属于哪个国家呢?据小编了解,渣打银行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市的英国银行。作为中文,出于历史和习惯而言,我们一般称呼该银行为渣打银行(CharteredBank)。其业务主要集中于亚洲、印度次大陆、非洲、中东及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

    渣打银行贷款利息
    渣打银行贷款利息

    在英国本土的客户反而比较少。渣打银行在发展中国家的银行中拥有顶尖地位。渣打银行主要业务包括零售银行服务如按揭、投资服务、信用卡及个人贷款等,商业银行服务包括现金管理、贸易融资、资金及托管服务等。

    渣打银行在全球拥有600多家分支机构,遍布世界56个国家。渣打银行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STAN)及香港交易所(代码2888)上市。渣打银行目前是香港三家发钞银行之一,别外两家分别是中国银行(香港)和汇丰银行。

    渣打银行贷款利息高吗?

    渣打的利息还是很低的,你贷的越少利息越低,5万元的话年利息在8.5左右,还款期6年的话每月要还1000元多点,到6年还清利息要24000多,这里还不算贷款管理费,管理费每要26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