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eep大瓦格尼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Jeep全新大瓦格尼的效果图,其或将基于新一代大切诺基平台打造而来,定位将高于大切诺基,但将进行加长处理,新车采用7座布局。那么,jeep大瓦格尼什么时候上市呢?

    jeep大瓦格尼什么时候上市?

    jeep大瓦格尼基于大切诺基车身平台打造的。那么,jeep大瓦格尼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目前来看,新车售价应该在13万美元-14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89.3万元-96.1万元之间,其竞争对手指向奔驰GLS、英菲尼迪Q80、林肯领航员等全尺寸SUV。

    jeep大瓦格尼上市时间
    jeep大瓦格尼上市时间

    外观部分,Jeep之前曾曝光过一张全新大瓦格尼的预告图,而此次绘制的效果图完全是基于该预告图绘制而来,其配备了硬朗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LED大灯,其颗粒状设计很有科技感。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设有LED大灯,再配合硬朗的前保险杠,整体很好地兼顾了豪华感和硬派气息。

    内饰部分,全新的车型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在目前看来依然是非常豪华的设计了,三个仪表盘的设计,为它带来了清晰可见的视觉效果,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实木与真皮混搭的材质,豪华感非常强。新车采用7座布局,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风格,为它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温馨。

    动力部分,这款车子目前并没有公布,但是我猜测它很有可能会使用与目前大切诺基一样的动力总成,3.0T和3.6L的发动机应该是必选项了,3.0L的发动机可能不会使用了。传动部分使用的是一台8AT的变速箱,辅以Jeep强大的四驱动力系统,为它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动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