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泛亚最新消息:泛亚如何解决资金问题?

    2017年泛亚最新消息:自e租宝、泛亚事件等进入受害人信息登记环节以来,相关进展似乎一直都比较缓慢。据了解,2015年9月21日下午13点30分,超过10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泛亚投资人聚集在证监会门口维权。

    泛亚最新返还比例
    泛亚最新返还比例

    他们身着印有标语的白色T恤,拉起横幅,高喊“活捉单九良,还我血汗钱”等口号。监管的缺失,人性的贪婪,令这家号称世界最大的稀有金属交易所,延续了数年疯狂的围猎资本游戏。最终资金链断裂,20多个省份的22万投资者的430亿元资金难以讨回。

    2017年泛亚最新消息:

    此前,对于兑付危机的处理,泛亚交易所给出的一个方案是,投资者资金转入位于深圳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泛融网,通过100%货物资产质押。对于坚持留在泛亚平台的客户,泛亚交易所给出的方案是,与原委托方签订补充协议,在24个月内委托方可还款收货,受托方可提货自卖,利息按年支付,24个月到期还款付息。

    根据投资者出示的《买入(委托)和资金受托业务委托受托协议》,泛亚交易所为丙方,其委托期限变更为协议签订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受托方(即投资者)日金收益为0.039%,委托日金每日结算,收益按年出金。

    “协议里没有强调保本保息或者刚性兑付,泛亚交易所是丙方”,“2年后如果资金没到位是不是还要延期?”对此方案,也有投资者表示疑虑。多位投资者和市场人士认为,1-2年的延期内,泛亚能否解决资金问题,很大程度要靠稀有金属价格的回升,但以目前的市场供需情况看,形势不太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