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黑金卡如何申请 兴业黑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黑金卡是指黑色信用卡,只有拥有这种卡显示卡主的“尊贵地位”,因为这种黑卡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大约占银行卡用户的1%。那么,兴业黑金卡如何申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兴业黑金卡的相关信息吧。

    兴业黑金卡如何申请?

    兴业黑金卡如何申请呢?据悉,只要你在兴业银行的所有个人账户中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折合人民币总额达到100万元,即可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提出开卡申请,您也可申请同卡号换卡,直接成为黑金卡用户。

    兴业黑金卡额度
    兴业黑金卡额度

    如果想要申请家庭卡,则只要你的家庭成员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平均达到80万元,即可凭借有效家庭证件和本人身份证件,向兴业银行任何一个营业网点为每个登记的家庭成员申请开立一张黑金卡。

    兴业黑金卡额度:

    据小编了解,目前兴业黑金卡卡主的信用额度一般在几百万。如果超过500万元额度,需要董事长批。如果客户觉得自己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调整,也可以向银行申请加大额度。

    不过,前提是必须提供消费用途,黑金信用卡只能作为大额消费使用的,不能当作企业流动资金的。比如卡主需要到国外去拍古画、文物,需要上调额度的,这样的需求可以为其调整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