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visions多少钱 新车报价及图片一览

    斯柯达全新SUV概念车VisionS在中国首次亮相。该车以富有张力的设计和创新技术展现了斯柯达未来SUV车型的发展方向。据悉,以VisionS全新SUV车型今年下半年上市。那么,斯柯达visions多少钱呢?

    斯柯达visions多少钱?

    据了解,量产版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斯柯达VisionS在上市后售价搭载1.4T发动机的入门级VisionS。那么,斯柯达visions多少钱呢?获悉,价格区间在15-20万元,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有望定价在25万元左右。另外,届时会有5座版和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

    斯柯达visions上市价格
    斯柯达visions上市价格

    斯柯达visions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将这款车的肌肉感打造出来,引擎盖上的折线设计展现了这款车的运动性能,犀利的前大灯组布局合理美观斯柯达的logo极具标志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7米、1.91米和1.68米,轴距2.79米。

    车厢内虽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但所有功能区域均采用了触摸显示屏。座椅布局采用了2+2+2式,十分的独特有型,第一、二排座椅均采用了独立式设计其包裹性十分优良,白色调的使用提升了车厢内光线的明亮度。通过触屏可以控制灯光、座椅加热、空调以及各种驾驶辅助配置等。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搭载了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这台汽油机一起工作的电动机,可提供54马力的不间断动力,最高扭矩220牛·米,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为前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