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利息高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的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从本质上来看,这是一种办理贷款的业务。对比白条,最大的区别就是可以现金借贷。那么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京东金条利息高吗?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先要开通京东金条首先必须保证自己已经开通京东白条,另外要保证自己的小白信用较好。然后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

    小白信用较好的用户,在京东金融的白条中可以看到金条,没开通的小伙伴直接点击就可以开通,如果不显示金条就说明自己还不具备资格,继续积累自己的京东小白信用吧。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借钱申请成功后,是直接提现到你所绑定的银行卡中,到账速度非常快,一般只要15分钟就可以了,具体的到账时间视银行而定。

    京东金条利息高吗

    在费率方面,金条的费率为日利率0.04%(此为现在活动期间的利率,平时日利率为0.05%);违约金费率:0.075%(活动期间0.06%);如有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

    就日利率来看,相似的产品阿里借呗日利息是0.04%,腾讯微粒贷日利息为0.05%,折合年化利率18.25%。这三者相差不大,比很多网络贷款产品比利率还可以,但是与银行的消费贷款产品来说还是比较高的。

    在了解过京东金条怎么开通后,小编在此提醒一下,京东金条是一款贷款的业务,逾期是会影响征信的,大家借贷前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偿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