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卡怎么办理 养老金卡是银行卡吗?

    养老金卡主要是存取每月的养老金的。当养老金卡出现信息错误或者信息变化的时候很多人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也有很多人没有办理养老金卡。那么,养老金卡怎么办理,养老金卡是银行卡吗?

    养老金卡怎么办理?

    办理时间。每月5日-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办理条件。养老金发放卡(折)信息与实际不一致或发生变化。

    养老金卡是银行卡吗
    养老金卡是银行卡吗

    办理所需材料。1、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本人在指定金融机构范围内开立的实名制结算账户卡(折)复印件(可选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上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农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其中之一)。

    3、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携带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注:为确保及时办理社保业务,参保人员应提供具有结算功能的个人实名制银行账户,具体情况可咨询您账户所属的银行。

    办理流程。1、符合办理规定,办理机构打印《核定表》一式二份,办事人员与办理机构各执一份。2、材料不全且表示可补全材料,办理机构打印《受理情况回执》一式二份,办事人员签名确认后,与办理机构各执一份。办理机构将全部材料退还。

    3、不符合办理规定,办理机构打印《办理情况回执》一式二份,办事人员签名确认后,与办理机构各执一份。办理机构将全部材料复印后退还。办理期限当场办结。收费标准:不收费,办理地点各街道、镇(乡)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