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CL全面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据悉,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召开,众多手机品牌都在此设立展位,TCL全面屏手机借此展会正式亮相。那么,TCL全面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TCL全面屏手机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TCL全面屏手机价格:

    今天数码博主@冯伟文拍摄了两张关于TCL展位上陈列的一款新机机模照片,尽管它是一款机模,但是外观、参数等详细信息官方已经公布。那么,此外,TCL全面屏手机价格是多少呢?据悉,本次展出的仅仅是新机的机模,至于上市时间以及售价目前尚不明确。

    TCL全面屏手机多少钱
    TCL全面屏手机多少钱

    从当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TCL全面屏手机的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处理器、设计均是该机的亮点,但是低分辨率让该机的整体吸引力打了折扣,预计该机应该是面向千元级市场的机型。

    从图片中看到,这款新机被命名为TCL全面屏手机,它采用了全金属中框+玻璃后盖。而且背部采用了类似荣耀8的那种炫彩亮纹设计,为整机颜值加分不少。虽然TCL全面屏手机的屏幕上方区域并没有做到极窄水平,但是整个正面的屏占比看上去还是非常高的。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7英寸18:9全面屏,分辨率只有720P,搭载联发科HelioP23处理器,3GB内存+32GB闪存,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此外,由于这款新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所以指纹识别被移到了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