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色OPPOF3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之前有消息传OPPO将在海外发布一款红色OPPOF3。现在最新消息,OPPO目前为F3手机新款配色预热宣传,面向印度等海外市场。那么,红色OPPOF3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红色OPPOF3的信息吧。

    红色OPPOF3什么时候上市?

    据外媒报道,最近该公司发布了一张宣传图,宣布红色版的OPPOF3即将到来。那么,红色OPPOF3什么时候上市呢?看的出来OPPO一直在为该机的新颜色预热,除了发布宣传图外,OPPO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的信息。

    红色OPPOF3什么时候上市
    红色OPPOF3上市时间

    据消息了解,通过OPPO预热宣传海报来看,OPPOF3手机机身正面黑色,边缘红色光泽,机身背面肯定是与OPPOR11相似的热力红配色。OPPOF3手机采用5.5英寸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

    配置方面,OPPOF3分辨率1080p,支持最高256G的存储卡扩展。该机主要面向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等国外市场在印度的价格为19990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147元。

    红色OPPOF3什么时候上市
    红色OPPOF3多少钱

    另外,这款OPPOF3手机面向海外市场的机型,主要面向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等国外市场。目前还未有更多有关详细的信息,应该是海外市场的中低端机机型,具体情况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