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保险公司排名 香港保险的优势是什么?

    香港保险近些年在内地越来越受欢迎,只要有相应的证件信息和证明,内地人都可以前往香港购买保险。香港保险的优势在于其费率低和保额高,且香港保险保障范围更广,那么如何选择香港保险?下面带来四家香港保险公司排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香港保险公司排名第一:英国保诚

    香港保险公司中信誉度排名首位的是英国保诚公司,英国保诚集团经营160多年,历经二十世纪两次世界大战、大萧条、美国网络科技泡沫崩溃、2008全球金融危机等等重大金融动荡,无论世界如何变化,保诚始终如一的信守承诺。保诚的百年历史中,理赔过多个世界著名保单,如泰坦尼克号灾难赔偿、一战和二战英国士兵家属赔偿、戴安娜王妃车祸赔偿等。反观其它香港公司,履历表中鲜有这样的案例。

    香港保险公司
    香港保险公司

    基于以上理由,无论是从历史,还是公司的信誉,保险的赔偿等中选择,我们都认为英国保诚公司(香港)是香港保险公司最佳。

    香港保险公司排名第二:美国友邦

    美国友邦公司是崛起于亚洲的美国公司,目前也是亚洲最富盛名的人寿公司之一,也历经百年,为亚洲各国人民提供丰富的人寿产品。

    香港保险公司排名第三:法国AXA

    法国AXA安盛公司是法国资产管理公司,也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通过收购亚洲公司而曲线进入人寿市场,法国安盛集团旗下的香港安盛公司也得益于集团之盛誉而在香港市场占据第三名的位置。

    香港保险公司排名第四:加拿大宏利

    加拿大宏利公司是加拿大人寿公司,宏利公司与友邦公司及英国保诚公司的差距正变得越来越大,连续多个财年之财报不及预期,其产品也愈来愈缺乏竞争力,因此我们对宏利公司的前景持悲观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