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军90周年邮票首发 建军90周年邮票值得收藏吗?

    建军90周年邮票首发:8月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邮政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6枚,小型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13.2元。那么,军90周年邮票值得收藏吗?

    建军90周年邮票首发

    建军90周年邮票首发:1日上午,小编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纪念邮票乌鲁木齐首发式上了解到,该套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装警察部队,小型张内容为听党指挥。

    建军90周年邮票发行
    建军90周年邮票发行

    该套邮票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飒爽英姿和中国军事作战装备的硬件实力,全套邮票主题画面具有一种强烈的动感和威严的气势,主题鲜明,磅礴大气,既表现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威武雄壮的军容和现代化水平,也宣告了人民军队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神圣使命。

    当日,中国集邮总公司还发行了同主题邮品,包括首日封、《强军·铸剑》专题册、《最可爱的人》儿童册、《强军兴军新征程》版票册等。这些邮品在乌鲁木齐邮政网点及新疆集邮收藏文化中心有售。

    记者了解到,目前,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共同主办,主题为“中国梦,集邮情”的“2017集邮周”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将持续至8月3日。其中,乌鲁木齐邮政部门将在集邮周的6个主题日开展不同内容的活动,市民可前往新疆集邮收藏文化中心参加活动,体验集邮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