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宝支付怎么关闭绑定 易宝支付和支付宝有何区别

    易宝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领导者,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那么,易宝支付怎么关闭绑定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

    易宝支付和支付宝的区别
    易宝支付和支付宝的区别

    易宝支付于2003年8月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东、江苏、福建、广西、天津、云南、四川、浙江、山东、陕西等设有30家分公司。2006年便首创了行业支付模式,陆续推出了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基金易购通、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

    易宝支付怎么关闭绑定?

    目前,易宝在跨境支付领域的合作企业达数十家,其中不乏知名品牌。那么,易宝支付怎么关闭绑定呢?据悉,打电话咨询易宝客服,也可以里面不放钱,还可以注销自己的银行卡,前提是您觉得绑定的银行卡没用的话。

    易宝支付和支付宝的区别:

    1、以支付宝等为首的互联网型支付企业,它们以在线支付为主,捆绑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迅速的做大做强。支付宝承担的角色是中间担保任务,而种模式主要是为了解决用户网购中的诚信问题,它们承担了培养中国网民网上购物胆量的重任,因此在中国目前来说这种模式非常有前景。

    2、易宝用户通过网关支付,把钱直接支付给商家的第三方平台,平台入驻的商户都是信誉和口碑都是比较好的商家,是不需要担保的,比如当当平台。易宝支付一端连接商家,一端连接用户,平台用户只需要开通银行卡的网银便可完成网上购物支付。另外,易宝平台推出的易宝公益圈成了第三方平台独有的一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