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立马理财靠谱吗 立马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立马理财是光大易创推出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由光大证券、网易、海航旅游合资打造的一家金融+互联网+实业”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那么,立马理财靠谱吗,立马理财收益率是多少呢?

    立马理财靠谱吗?

    立马理财靠谱吗?平台不会跑路,到期赎回,期间收益率不会发生变化。这是最基本的。产品投资标的和资金存托管计划,比如P2P、资金池、自融什么的坚决不能参与。在第1-2条的基础上,产品丰富多样,收益有竞争力(据说现在不让说收益高了)。

    立马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立马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其它方面心理方面的保障:比如股东方背景、担保计划等等。资金存管方面,立马理财主页说是光大银行的资金存管,先不管是不是真的,能做到银行存管的理财平台还真不多,可能是靠光大这个股东爸爸的支持吧。

    在固定收益类理财领域,立马理财的背景、产品、资金存管、收益率还都是不错的,感觉他们平时做的宣传不多,可能知名度还不太够。综合看来立马在安全性和收益上还是很不错的产品。

    立马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立马理财收益率是多少呢?获悉,目前一年期7.6%的收益,横向跟BAT旗下的平台相比,收益还是不错的,但是跟某些P2P比就差一些,不过P2P你懂的,据说坏账率普遍在10%以上。无聊做了个表,收益率不包含新手包和促销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