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15E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CS15EV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新车中网采用了密封式设计,并配有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动力方面搭载一部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超300km。那么,长安CS15EV什么时候上市呢?

    长安CS15EV什么时候上市?

    CS15EV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那么,长安CS15EV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会在今年11月上市,目前尚未得知新车上市价格,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X26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CS15EV上市时间
    长安CS15EV上市时间

    长安CS15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它的进气格栅是回字形的,前脸大气高档。特别是它的日间车灯和雾灯是一体式的设计,呈现出虎头式,整体看起来霸气又不失尖锐感。单单从外形上,它就可以和宝骏510媲美。

    内饰设计上,长安CS15它沿用了长安车型一直以来的配置,中控台显示屏神似钢铁侠,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是环抱式。采用镀铬条来装饰显得低调又奢华,黑色是车内的主色调,让人有一种归属感。

    动力方面,长安CS15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kW)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据之前报道,官方公布长安CS15EV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预计凭借0油耗的低使用成本优势会重新向宝骏510发起还击。当然了,前提是价格不要太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