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檀香木手链价格是多少 檀香木手链价格一览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带手链,特别是檀香木手链。其实,只要对老山檀香行情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老山檀香原木分两种:一种是新料、一种是老料。那么,檀香木手链价格是多少呢?

    檀香木手链价格是多少?

    檀香木手链价格是多少呢?新山檀主要是指产自澳洲的澳檀,其次还有印尼檀香、斐济、东加一带的檀香和非洲出产的檀香,相比老山檀,新山檀的木质颜色偏浅,香味较淡一些,不如老山檀醇厚,也因此新山檀香木手链价格不如老山檀手链,多在200元至500元之间。

    檀香木手链价格是多少
    檀香木手链价格是多少

    老山檀,也称白皮老山香或印度香,是檀香中的上乘之品,一般条形大、直,材表光滑、致密。老山檀与其他檀香木相比,香气更为醇正,是檀香木中的上乘之品。老山檀香木手链价格一般在千元之上。

    而老山檀的好坏主要以油脂的丰富度来比较,根据油脂的多少以及材质的好坏。一般分为黄料,红料及黑料,黑料属于老山檀中的极品,一般都能沉水,沉水级老山檀佛珠,做工精细,香气纯正自然,经久不散,呈黄褐色或浅褐色,使用越久,颜色加深,光泽好,手感细腻光滑,因此价格可达数千元。

    另外,影响檀香木手链价格的主要因素为檀香木材质,而市面上多见的檀香木手链主要为新山檀香木和老山檀香木制作,所以我们主要通过新山檀和老山檀来探讨檀香木手链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