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Young卡怎么申请 Young卡额度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Young卡一经发行受到大众青年人的一致追捧,因为其申请门槛低,而且优惠权益都是针对青年人量身定制,卡片的销量也是稳稳向前。那么,信用卡Young卡怎么申请,Young卡额度是多少呢?

    信用卡Young卡怎么申请
    信用卡Young卡怎么申请

    信用卡Young卡是招商银行针对30岁以下的年青客户发行的,主要分为青年版和校园版两款,其主要特点是预借现金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100%,而且生日月消费得双倍积分、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其中Young卡青年版有黑、白两种卡面设计,简约而不失时尚感。

    信用卡Young卡申请条件:

    1、Young卡青年版: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非学生客户)申请。2003年(含)之后毕业的国家教委认可的本科或以上学历,并有稳定工作者,凭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名片、工牌、工作证复印件或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即可申请。

    2、Young卡校园版:大学生专属,申请需要提供在校证明,比如说学生证。一般申请有助学贷款的学生不能申请此卡,而且学历需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信用卡Young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Young卡额度是多少呢?信用卡的额度,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资信进行综合评分下额,根据不同的卡片等级信用卡额度会有差异,招行信用卡额度下发标准如下:普卡额度:0-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1万-5万之间;白金卡额度:5万元以上。

    Young卡青年版属于招行发行的信用卡金卡,卡片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而校园版则属于普卡级别,额度在0到1万元之间。如果你核发的信用卡额度为0,可以根据需求,通过掌上圣湖领取额度,享受积累积分、学生优惠分期购物等招商银行信用卡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