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威兰达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威兰达价格是多少?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丰田汽车宣布TNGA蜂巢概念正式引进中国,并发布了两款基于TNGA架构的概念车。据悉,丰田首款小型SUV或命名为威兰达。那么,丰田威兰达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丰田威兰达什么时候上市?

    一汽丰田已确定基于TNGA体系推出一款小型SUV,广汽丰田也有规划。有媒体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广汽丰田新注册了“威兰达”商标。“威兰达”有望成为广汽丰田首款小型SUV的中文名。那么,丰田威兰达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丰田威兰达上市时间
    丰田威兰达上市时间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丰田发布两款TNGA概念车——丰巢FUN和丰巢WAY。外观方面,丰巢WAY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

    TNGA是丰田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提出的一个新的全球战略方针。根据官图,这两款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给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车型方面,我们推测极有可能就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丰田C-HR和新一代凯美瑞的早期概念版本。

    动力方面,威兰达预计将推出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两种动力车型。燃油版车型有望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与之匹配的是6MT和CVT变速器。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90kW,百公里综合油耗3.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