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金贷收益怎么样 今金贷提现冻结怎么办?

    今金贷app是一个在线理财平台,平台产品种类丰富,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那么,今金贷收益怎么样,今金贷提现冻结怎么办呢?

    今金贷收益怎么样?

    今金贷收益怎么样呢?今金贷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有保障、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同时以信用模式、债权转让模式、抵押质模式及保证模式为基础,向个人和企业提供多种贷款。今金贷目前主要有消费宝、车易贷、房易贷、企业贷、农牧贷等几类项目标的,预期年化收益8.8%-17.8%。

    今金贷提现冻结怎么办
    今金贷提现冻结怎么办

    据了解,P2P平台年化收益超过20%的风险很大,20%是现行法律规定受保护的最高利率,从法律角度讲超过这个利率的部分法律不予保护,由此可见,今金贷的收益还算是比较合理的,相对来说风险比较小,也较为安全。

    不过,要提醒的是,今金贷各项目投资期限不同,年化收益不同,具体收益得看你投资的是哪种项目、投资期限多久以及所对应的历史年化收益率等等。

    今金贷提现冻结怎么办?

    今金贷提现冻结怎么办呢?冻结金额两种情况:投资后未满标时,资金将被冻结;提现后资金处于审核中,资金将被冻结。官方客服回应,您不需要在做什么操作了,提现成功联动优势和今金贷都会给您下发一条短信的。

    提现冻结后多久到账?联动优势工作日内处理提现的时间段10:00、14:00、16:00、17:30。工作日内17:30之前提现,当日到账,17:30之后提现,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10:00以后到账。非工作日提现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进行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