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金贷最新消息 兑付信息发布渠道已公布

    广大投资人注意了,根据今金贷最新消息,今金贷兑付信息发布渠道已经公布,请投资人加入相应的QQ群,维护好自己的相关权益。今金贷设立并公布兑付工作专项QQ群,这些QQ群主要包括:房抵债群、分期兑付群、以物抵债群和债券转让群。

    投资理财有风险
    投资理财有风险

    今金贷设立了兑付工作QQ群

    今金贷在公告中表示,为了加强兑付信息发布渠道,有针对性的解决出借人问题,使兑付方案更有力、更透明的执行,今金贷设立了兑付工作QQ群。

    分期兑付群主要作用是确认兑付日期、公开每期分期打款名单、发布整体兑付情况等,并将按监管部门要求,定期公布资产状况、催收状况、恶意逃废债上报及名单情况。

    以物抵债群主要作用是解决选择该方案后服务、售后等问题,因为目前部分选择“以物抵债”的人员反馈与云债宝客服交流、反馈的渠道不通畅问题。

    债权转让群主要作用是为已选择或已签约该方案的出借人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公布第三方公司收购及委托打款进度等。

    此外,今金贷在公告中还强调,将对各个群进行严格管理。未选择方案的出借人可先加入官方QQ群,选择方案并登记后再加入相应的方案群。

    QQ群号码

    房抵债群(群号:604954039);分期兑付群(群号:777087135);以物抵债群(群号:856400179);债权转让群(群号:705960972);

    为充分保障出借人利益,以上群将严格管理,请未选择方案的出借人先加入官方QQ群(1W≤待收本金余额<5W申请添加今金贷客户:551938392;5W≤待收本金余额<30W申请添加今金贷客户:259042890;待收本金余额≥30W申请添加今金贷客户:552108666),选择方案并登记后再加入相应的方案群;谢绝扰乱兑付工作、意欲以查封资产而达成个人目的的出借人、无良借款人、相关群成员等进入方案群。

    很多出借人选择了4折或者是更低的债转方式,以求能够部分回款;6折、4折,这么低的折扣都愿意转,估计大户是不会愿意的,只有一些小散为了能尽快、更多的收回资金可能会做出割肉的做法。目前今金贷已经立案,可以先通过跟兰州警方联系确认平台兑付方案的可行性,再去选择合适的方式,不然有可能是又一波收割!

    总而言之,投资理财是有很大风险的,投资平台一旦出现兑付危机,首当其冲的就是投资人,投资人的钱拿不回了,血本无归后悔也没有用。所以大家在投资理财是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