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町町单车押金怎么退 町町单车退款多久到账?

    随着悟空单车、3Vbike两家共享单车相继倒闭,共享单车开始“末位淘汰”的声音四起,南京本土企业町町单车也出问题了。近日,不少读者向现代快报反映,町町单车,退款难。那么,町町单车押金怎么退,町町单车退款多久到账呢?

    町町单车退款多久到账?

    町町单车退款多久到账?近日,不少读者向现代快报反映,自己注册了南京本土的町町单车,APP显示退款将7个工作日内完成,可申请提交了一两个月,退款依然没有成功。

    町町单车押金怎么退
    町町单车押金怎么退

    据报道,町町单车是注册地在南京的一家本地共享单车。用户使用前需要缴纳押金199元。从今年3月份开始,陆续有用户反映,他们在町町单车上的押金无法退款。今年7月,町町单车曾承诺,最迟7月底完成全部押金退款。

    然而,进入8月,仍有大量的用户反映并没有收到退款。当记者来到町町单车公司的时候,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据统计,南京地区目前有上千人的押金无法退还。

    町町单车的退款难,不止一两人来投诉。这家南京本土的单车公司,由于注册地址在栖霞区,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上个月起,已经累计接到了数百个投诉。有的时候,一天就有数十个。

    “基本上都是投诉退款难,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立刻就上门调查了。”市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目前该家企业还在正常营业,也有人员在办理退款,但是比较慢。他表示,企业解释是因为系统出现问题,部分数据丢失,所以退款才比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