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不还上征信吗 360借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在大家都在筹备银行的时候,周鸿祎的360却低调的推出了360的贷款产品--360借条,前期的话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申请,现在基本都已经开放。那么,360借条不还上征信吗?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360借条额度是多少
    360借条额度是多少

    作为360金融集团旗下首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360借条借助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建立用户画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通过大数据授予每位用户相应的贷款额度。据悉,用户只需将脸置于框内,根据语音提示就可完成刷脸步骤,再将身份证的正反面进行拍照,就可完成验证借款人身份证信息,无需提供财产或工作证明。

    360借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在放款额度上,360借条从500元起借,额度最高为20万元,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为0.03%,与腾讯微粒贷、蚂蚁借呗等大致相同。360借条不需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从审核到放款最快只需1分钟,支持随借随还,具有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便等特点。

    360借条是基于360旗下独立的第三方信用评估及管理机构—360信用,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360大数据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根据信用风险、支付习惯、消费情况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不同的消费额度。

    360借条的申请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

    360借条不还上征信吗?

    360借条不还上征信吗?据悉,360借条会根据用户授权。进行人行征信查询。另外结合360内外部数据进行综合评估,给出贷款额度。理论上说,360借条是会上征信的,但不排除它依靠自己的大数据体系发放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