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鸿福至尊怎么样 鸿福至尊收益怎么计算?

    中国人寿鸿福至尊是中国人寿2017推出的一款最新的理财产品,具有返还高,返还早,设置双账户等产品特色。那么,中国人寿鸿福至尊怎么样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中国人寿鸿福至尊怎么样?

    1、年金:自本合同生效年满一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每年按下列约定给付年金:交费期间为三年的,按合同年交保险费的3%给付;交费期间为五年的,按合同年交保险费的6%给付;交费期间为十年的,按合同年交保险费的12%给付。

    中国人寿鸿福至尊
    中国人寿鸿福至尊

    2、特别生存金: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生效年满一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特别生存金。满期保险金: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满期保险金。

    3、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本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本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红利: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在符合保险监管机构规定的前提下,公司每年根据上一会计年度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确定红利分配方案。

    鸿福至尊收益怎么计算?

    据介绍,该计划首笔返还较高,在合同第一个保单年度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即可领取特别生存金加年金,且可年年领年金,最长可领取19年。同时,该计划满期返还较早,20年满期,届时可领回所交保费(不计利息)。

    举个例子,市民鸿先生30岁,为自己投保“鸿福至尊”保险组合计划,每年缴10万元,共缴10年,并约定在自己50岁时返还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投保后,鸿先生可在合同第一个保单年度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领取年金加特别生存金共计36820元;31~49岁每年可领取12000元年金;50岁保险期间届满后可领取所交保费100万元作为满期金。此外,鸿先生还可享有红利分配权。